【聚焦科研】经管学院召开2020年度经管学院中青年教师项目申报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为鼓励经管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各级科研项目,提高科研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11月18日下午,学院于弘毅楼2-20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经管学院中青年教师项目申报动员会”,我院40岁以下全体中青年教职工参加会议。经管学院副院长韦福巍主持会议。

韦福巍阐述了提升教师个人素养和科研能力的重要性,强调中青年教师要学会两条腿走路,一方面要对学术进行不懈的追求,在学术领域有所造诣;另一方面要积极进行横向课题和科研研发,借助学校和学院建立的各种形式的科研对接平台,推动科研成果转化的步伐,服务于社会。他鼓励青年教师提前谋划,论证选题,精做文本,积极申报科研课题。

经管学院科研秘书王威峰老师结合自身科研经验作了项目申报交流报告,并对项目选题、技术路线设计、研究方法的完善、文稿的撰写等提出指导建议。

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围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和论文发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通讯员:蒋采利)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