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年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商学院于9月14日下午15:00在行政楼206召开关于师德师风专题会议。我院院长覃举东、院党委副书记蓝振榕、办公室主任刘红领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蓝振榕就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相关文件,从损害国家利益,损害学生和学校合法权益的行为等内容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强调要以学习教育为基础,坚持自查自纠,树立良好师德师风。覃举东在总结中传达了要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合理安排工作和学生们的学习,弘扬和践行师德规范,不断增强教师以身立教的责任感。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和完善了我院师德师风的建设,增强了教师与教师之间的交流,为营造更好的教学氛围,我院学风的提升以及同学们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赖嘉怡)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