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会议】商学院召开安全活动月实训室安全研判会

作者: 时间:2023-06-07 点击数:

6月7日下午,我院于行政楼206召开安全活动月实训室安全研判会。我院院长覃举东、党委书记韦书觉、副院长孟彦军、办公室主任刘红领、党支部书记代表、教研室主任代表以及实验室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孟彦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河池学院实验(实训)室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实验室安全精细化管理,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加强重点区域隐患排查,及时采取整改措施,切实保障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全面提升实训室安全管理水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参会人员就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规范的贯彻实施做好了落实落细工作,以实际行动切实增强我院实验室安全防线,为学院科学发展、长远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韦虹羽 拍摄:韦桂海 校对:孟彦军 审核:韦书觉)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