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实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陈庆强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值此毕业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活动日于5月28号上午,在弘毅楼三区304召开实习经验专题交流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侯丽娟同志与胡国颜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流程,首先侯丽娟同志与胡国颜同志就会议召开的目的与意义做了详细的介绍,之后由党员同志上台进行发言介绍实习经验。在党员同志的经验交流之中党员同志主要从工作、态度、专业、行为等方面做了交流介绍。在介绍之中党员同志提出在实习时要端正好自身的心态,善于学习,找准自身的定位和目标,同时还要勇于去尝试,不要害怕挫折与挑战,要善于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地提升自我、完善自我。此外,党员同志们还表示不论自己身处于何时何地都要牢固地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去努力地学习党的知识理论,传播党员正能量,不忘初心地服务好广大的人民群众。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党员同志能够互相地借鉴实习经验促进共同进步,也更加地坚定了党员同志们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与信心,激励着党员同志投身于社会主义的建设之中去。(通讯员陈庆强)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