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分党校讨论会议

作者:陈庆强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弘毅楼二区103教室召开分党校讨论会议。我院团委书记李云涛同志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发展对象参会。本次会议由陈蓉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流程,首先由陈蓉同志对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与意义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各支部围绕着“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如何以实际行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会议主题进行了广泛的集体讨论,在集体讨论完成后,各支部的发展对象上台进行讨论成果的汇报。在发展对象的总结汇报中,他们汇报了自身在发展对象培训班中的所学所感,他们提到在工作与学习之中要做“四有青年”,发挥表率作用,积极主动地去带领同学们参加学习与社会实践,培养爱岗敬业精神,树立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承担社会责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同时要端正自己的入党态度和动机,从思想上入党。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李云涛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在发言之中李云涛同志充分地肯定了同志们在发展对象培训班所取得的成果,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政党,要求同志们要加强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地完善和发展自身,确定好人生定位,坚定理想信念,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之中,不断地服务奉献,体现自身的人生价值与时代价值。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加深了对党的理解与认识,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与信念。他们表示要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好人民群众,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通讯员陈庆强)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