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和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陈艳云 时间:2021-06-20 点击数:

6月18日下午,我院于弘毅楼208会议室召开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和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交流会。我院党委书记韦书觉、副书记龚丁海、团委书记李云涛以及毕业生党员、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会议。

韦书觉介绍了我校开展的西部计划工作的坚实基础,同时强调母校永远是志愿者们坚强的后盾,不管是作为党员还是西部计划志愿者都要利用好国家给予的机会,去到国家需要的地方,为当地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最后对即将投身西部服务同学的寄予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通过本次交流会,不仅加强了毕业生党员、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使得他们更加坚定在基层一线砥砺品质,在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中促进民族团结,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通讯员 陈艳云)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