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蒋采利 时间:2021-06-19 点击数:

6月18日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弘毅楼2-102教室举行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我院党委书记韦书觉、团委书记李云涛出席本次大会。学院各级班级代表、校团委学生会、社联、志联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参与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会文艺部韦杭池主持。

会上通过播放回忆影集,展现了团委、学生会这一年的工作历程。候选人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进行自我阐述,畅谈自己在团学两年来的工作经验,以及对未来的工作展望。最终采用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投票,由主持人当场宣布投票结果。

韦书觉对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并激励同学们开拓创新、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为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注入新的血液,还充分展现了团学干部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将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蒋采利)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