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与传承】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八佰》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廖津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在弘毅楼校园阅读体验中心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楷模”《八佰》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宋江涛主持。

影片讲述了一九三七年发生于上海的四行仓库保卫战,故事围绕“八百孤军血战四行仓库”展开。通过镜头,支部成员们身临其境,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四起、硝烟弥漫的年代。观影完毕,党员同志们依然深陷在悲伤高昂的情绪中,久久不能平复。“电影带领大家重温了抗日战争那段悲壮而又屈辱的历史,回望当年的峥嵘岁月,我们更应该珍惜当下的岁月静好。”在分享观影感受时,莫银月同志深情感慨。

本次活动是我院庆祝建党百年“记忆与传承”系列活动的第二乐章之传承篇,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共同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楷模,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通讯员:廖津)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