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与传承】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筑红色堡垒,贺百年华诞”文艺汇演

作者:龙海玲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5月26日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弘毅楼3-504举行“筑红色堡垒,贺百年华诞”文艺汇演。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忠文、辅导员师丽艳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蒋德昊、罗幸两名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在观看短片《光辉党史》中拉开帷幕。文艺汇演通过讲述红色故事、唱红歌、朗诵、情景剧表演、党史竞答等形式进行,声情并茂地演绎对党的款款深情。王忠文在总结发言中对同志们精彩的表演给予了肯定,并激励全体党员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使同志们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楷模,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自我提升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热情和干劲继续为支部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讯员:龙海玲)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