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商学院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暨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商学院于弘毅楼3-504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暨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韦书觉主持。

韦书觉在会上传达了教育部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在学党史、悟思想的同时,力促师风师德建设。覃举东指出,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引导广大教师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将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在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中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和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奋斗的青春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努力把师德师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而且要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成效,推动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韦虹羽)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