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共青团】商学院顺利举行2023年入团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5-05 点击数:

5月4日晚,商学院于弘毅楼2-102举行了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蓝振榕,团委书记王忠文,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以及团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

活动中,蓝振榕对新老团员都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能够牢记入团誓言,发愤图强,将对共青团的向往和崇敬化为动力,努力成为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者。在团旗下,全体团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团员们铿锵有力的誓言,诠释着新团员光荣的时代担当。在全体成员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入团仪式是我院落实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入团仪式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同学们深入贯彻“五四”精神,提高思想觉悟。(作者:陈泽锋 拍摄:梁德宇 校对:蓝振榕 审核:韦书觉)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