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商学院举行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6月7日下午,商学院于弘毅楼2-102举行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我院副党委书记蓝振榕,团委代理书记、辅导员王忠文和辅导员刘晓晨出席本次会议,校团委、学生会、社团团工委、志联及各二级学院代表、各班级代表、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韦鲜梅主持。

在大会中,7名竞选人依次上台发言,以PPT的形式进行自我介绍,同时在问答互动环节中展示其智慧和精神风貌。蓝振榕在总结中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们的成绩,也指出了目前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不足之处,要求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们明确定位、勿忘宗旨,保持初心、严格要求自己,和同伴间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开展,选举出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为我院更好的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要求的合格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作者:黄宏宇 拍摄:冯艳红 校对: 蓝振榕 审核: 韦书觉 )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