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我院团委组织青马班学员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4月2日上午,商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代表、青马班全体学员在我院团委书记黄挺龙带领下前往会仙山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永远跟党走”清明祭英烈活动。活动由我院团委宣传部负责人赖嘉怡主持。

黄挺龙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我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林铭浩致辞,执行主席莫家健、黄嘉啟代表全体同学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全体同学在烈士墓前肃立默哀,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并献上小白花。

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是我院开展青马班实践学习的重要环节,必将激励着同学们继承先烈遗志,用实际行动来告慰青松下长眠的烈士,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谱写更加绚丽的青春华章。(通讯员:冯艳红 拍摄:冯艳红 校对:蓝振榕 审核:韦书觉)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