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届负责人换届竞选圆满结束

作者:赖嘉怡 时间:2022-06-25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弘毅楼2-403召开负责人换届竞选大会。出席本次换届竞选大会的有我院党委书记韦书觉、党委副书记蓝振榕、团委书记黄挺龙,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

同学们积极上台竞选,对一个学年的工作做出总结以及对未来工作展望等,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同学们的精彩发言让我们感受到候选负责人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热情以及愿意为学院学生工作奉献自己的决心。蓝振榕在会议结束后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学生们对待工作的态度,也鼓励大家能够更好的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挖掘自己的潜能,期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的全面完善自己。

本次团委、学生会负责人竞选大会的顺利召开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为新一届部门成员注入了新的力量,相信在新的优秀的负责人带领下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将会上到一个新台阶,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

(通讯员:赖嘉怡)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