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召开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为增强2021级学生会新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24日,我院于弘毅楼2-103教室召开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执行主席秦永华主持。

各部门的负责人依次上台,对近期的工作内容和不足之处进行了详细总结,并简要讲解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秦永华表示,学生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辛勤付出,学生会是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要从学生出发,为学生服务,成员之间也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学生会不仅是一个展示才能,提高自我的平台,更是一个实现梦想,走向新征程的起点。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所有成员都能树立目标,保持热情,继续传承学生会的精神,一起为商学院的建设而不懈努力。(通讯员:韦紫灵)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