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经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2021年3月24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于弘毅楼2-208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龚丁海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龚丁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将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为开创学校“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夯实信仰之基、筑牢思想之魂,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通讯员 韦虹羽)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