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暨2020年度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1-05 点击数:

2021年1月4日晚,经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弘毅楼2-208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暨2020年度总结会。我院学生第二支部李云涛书记,韦虹羽同志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宋江涛同志主持。

李云涛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党建活动做出计划,强调支部开展活动时应注重党员之间的交流,党员在一些新理论知识方面的深入有待加强,以提高党性意识。

支部负责人李超梅同志对2020年支部的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回顾了过去一年的会议,表明了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充满信心。

与会党员同志分别讲述了自己在2020年里的表现情况,相互批评,并针对问题分析原因,找到改进的方法,明确今后的方向。

本次大会重点谈实质问题,找思想差距,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各自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担当意识,推动我院学生党支部工作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通讯员 赵龙珍)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