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2021年3月24日下午,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弘毅楼2-20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韦书觉、副书记龚丁海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韦书觉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明确目标要求和学习内容。要把握正确导向,找准切入点、落脚点、结合点。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彻学习教育始终。

龚丁海强调,各学生党组织要坚决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热潮,以扎扎实实的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与现实生活学习结合在一起,切实展开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实效。

                                                                                      (通讯员:袁源)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