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暨年终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1-01 点击数:

2020年12月30日晚,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弘毅楼二区208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暨年终总结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忠文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与会党员同志在党批评和自我批评中,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汇报过去一年中的所获所感,并对不足进行了自评和互评。王忠文同志回顾了2020年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肯定了同志们的努力与付出,同时指出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方法,为2021年的支部工作开展做出了规划。

此次会议通过自评互评的方式,充分的发扬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让各位党员同志更好的发现不足,有效的进行解决,不断的提高党性修养,促进全面发展。(通讯员 陈庆强)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