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管理论坛】经管学院开展第二十六期龙江管理论坛之“后扶贫时代的乡村振兴”主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1-29 点击数:

11月27日,经管学院于弘毅楼2-202举行第二十六期龙江管理论坛之“后扶贫时代的乡村振兴”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汤玉权主讲。我院部分专业老师及同学听取了此次讲座。

汤玉权教授用广泛的理论知识、丰富的实践案例、卓远的形势判断深刻阐述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内涵与关系,并对“后扶贫时代”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机遇、挑战与应对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述,全面总结了乡村振兴的成效与意义。同时呼吁同学们要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在实际行动中发挥好助力作用。

我院行政管理系主任李荷英李荷英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此次学习交流机会,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韦紫灵、陈艳云)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