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12月17日,经管学院于逸夫楼302召开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第二次培训会。我院市场营销系主任梁海东,专业老师陆涛参加此次培训会。

“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分为中级理论和中级实操两个部分,全面考查学生的网店推广能力,包括关键词挖掘与分析、商品标题制作、信息流推广账户搭建等工作任务。会上,老师们讲解了考试相关题型并为大家答疑解惑。

据悉,为确保此次考证工作顺利的开展,我院从学生报名、考前培训、考务人员安排、设备调试、组织考试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安排,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组织考试工作,专业骨干教师利用课余时间给学生进行一系列的考前培训工作,充分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通讯员:廖津  郭金莲)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