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十期龙江管理论坛之人际沟通艺术讲座

作者:龙凤娇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2020年10月27日,我院于弘毅楼2-205教室举行第二十期龙江管理论坛讲座之“人际沟通艺术”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曾任县长、县委书记、高校党委副书记的覃福珠担任主讲人。参加此次讲座的有我院副院长谭玉龙,2018级和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同学。

本次讲座,覃福珠从“人际沟通的涵义”、“人际沟通的重要性”、“人际沟通的内容”、“人际沟通的类型”、“人际沟通的形式”、“人际沟通的诀窍”、“人际沟通的禁忌”七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人际沟通的技巧。并指出“人际沟通成功与否,说一千,道一万,我认为最核心的诀窍就是一个‘心’字。讲座最后,谭玉龙寄寓同学们:“用心体会、努力实践,努力做一个懂沟通、会沟通的人”的期望。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人际沟通有了深刻的了解,懂得作为一个管理专业的学生应当具备能力,学会在实践生活中用“心”交流。

(通讯员:龙凤娇)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