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全国高校贸易经济教学研究会第41届年会

作者:王威峰 时间:2020-10-25 点击数:

2020年10月22日—10月24日,由山西财经大学承办的全国高校贸易经济教学研究会第41届暨“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流通前沿论坛年会于山西太原举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等近30所高校1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年会。河池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贸易经济教研室王威峰老师和李政祥老师受邀参加本次年会。

本次年会共有三个主体环节,分别是主题报告,分论坛一:“双循环”下流通经济前沿论坛和分论坛二:贸易经济教学前沿研讨会。中国人民大学原校长纪宝成教授、湖南工商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柳思维教授(荣誉一级教授)、河北经贸大学前校长纪良纲教授、南京审计大学党委书记晏维龙教授就此次年会作主题发言。安徽财经大学陈阿兴教授、哈尔滨商业大学赵德海教授、中国科学院依绍华研究员、北京工业大学祝合良教授、南京财经大学高觉民教授、江苏海洋大学宜昌勇教授教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郝爱民教授、上海商学院曹静教授以及湖南工商大学杨水根副教授在分论坛上作了相关发言。会上王威峰老师作为河池学院代表就河池学院贸易经济专业及团队基本情况作简要发言。

本次年会,我院贸易经济专业教师真正对接当前贸易经济教学前沿和科研前沿,为我院贸易经济专业人才的培养、教学和科研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

(通讯员:王威峰)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