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参加首届河池市科技论坛暨河池科技人才交流会并作主题演讲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12月4日,首届河池科技论坛暨河池市科技人才交流会在河池金城江举行。来自河池市各县区党委组织部分管人才工作具体负责人、各县区科协的主要领导和各相关人员以及特邀嘉宾共18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本次论坛以“河池市群英汇智助推河池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健康产业、旅游产业、农业科技、白酒生产、人才工作等内容开展主题演讲、高峰对话访谈、科技人才交流会及主题教育培训。我院教师莫凯、王威峰应邀参加本次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本次论坛由市委人才办和市科协共同举办,主要包括首届河池科技论坛主旨报告、演讲、高峰对话访谈,市科技人才交流会主题发言,以及市科技人才主题教育培训三大内容。河池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陆海生广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其东,在开幕式上致辞。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河池学院原党委书记银建军教授作题为《“一带一路”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主旨报告;深圳市深港科技合作促进会会长张克科、河池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莫凯和王威峰分别作《借力深圳帮扶机遇,建设可持续发展美丽河池》、《树立现代物流意识,促进农副产品物流业健康发展》和《发挥双品牌合力效应,助推全域旅游发展》的主题演讲;广西丹泉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覃建良,巴马和泰长寿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伍永田博士,广西然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赞国,河池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所长韦贵剑研究员参加了高峰对话。

据悉,本次论坛得到了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广西新闻网、河池新闻网等新闻媒体界的报道。

                 首届河池科技论坛暨河池市科技人才交流会现场。广西新闻网记者蓝于涵摄

                         高峰对话访谈环节。广西新闻网记者蓝于涵摄

 莫凯老师主题演讲的核心观点。河池日报专版报道

                        王威峰老师主题演讲的核心观点。河池日报专版报道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