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管理论坛】经管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龙江管理论坛之“领导艺术”主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弘毅楼2-102举行“领导艺术”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覃福珠主讲。我院副院长谭玉龙、专业教师蔡霞以及部分专业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覃福珠通过领导用人意义、领导用人原则、领导用人艺术、领导用人纪律四个方面给大家阐释了作为一名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的领导哲学与艺术,讲授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

蔡霞进行总结发言, 并鼓励同学们善于在学习中培养自己的领导才能,不管是作为领导者还是被领导,都要保持着一颗学习的心,脚踏实地,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本次讲座内涵丰富、主题突出、论述精辟,对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领导能力和领导本领,提升领导艺术具有重要的意义。

                                                                    (通讯员:蒙仁富)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