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管理论坛】经管学院召开龙江管理论坛之“双循环下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合力生成的政策机制”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11月29日上午,经管学院特邀广西民族大学副校长李珍刚于东区艺术楼演播厅作龙江管理论坛之“双循环下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合力生成的政策机制”学术讲座。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韦书觉、院长覃举东、党委副书记龚丁海、部分专业老师及行政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覃举东主持。

李珍刚教授主要从双循环政策的提出、双循环政策的核心要义、双循环政策提出的时代背景、双循环政策的重大现实意义四大方面阐述了合力生成经济双循环发展机制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格局的战略基点。他强调,新时代下的应用型大学生应该深刻领会国家经济制度,学会灵活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讲座结束后,李教授还与我院师生就新视角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前瞻性,不仅开阔了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同时也为师生进一步开展研究提供了新的研究思路。

                                                                            (通讯员:丁美玲、陈艳云)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