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赴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2-12 点击数:

为学习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党建和管理的工作水平,12月11日上午,经管学院学工队伍在我院党委书记韦书觉,副书记龚丁海的带领下,前往广西科技师范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官旺,副书记刘健桂及辅导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王官旺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经管学院学工队伍的相关情况;刘健桂从学生党建、团委学生会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公寓管理、心理健康教育、资助、就业创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生工作的理念与举措,并用实际案例阐述了开展学生工作的着力点。

韦书觉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贵院开展各项工作的思路和方法都具有十分宝贵的借鉴意义,并希望以后两院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合作,互通有无。龚丁海在会上介绍了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的相关情况及发展思路。随后,双方就学生工作开展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做了广泛的探讨。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为我院学工队伍不断加强学习和交流,增强自身工作能力,拓宽工作思路,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启发。                                                                                  

                                                                                   (通讯员:韦虹羽)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