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管理论坛】经管学院召开龙江管理论坛之“地摊经济”下的城市基层治理转型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1-28 点击数:

11月27日上午,经管学院于弘毅楼2-205召开第二十三届龙江管理论坛讲座之“地摊经济”下城市的基层治理转型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广东金融学院专任教师、公共政策与治理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张国磊主讲。我院副院长谭玉龙主持此次讲座。

张国磊结合自身经历阐述“地摊经济”下的城市基层治理转型,并从“为何研究”、“如何研究”、“如何选题”、“研究方法”、“研究工具”、“研究步骤”等方面进行系统而详细的讲解。他指出学术研究不是一蹴而就的,希望我院学子尽早做好人生规划、制定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

谭玉龙在总结时借用了张国磊的话:“你走的每一步都是你下一步的准备”,并鼓励同学们勤学习,勤思考,勤笔耕。

此次讲座的举办,为同学们指明了大学期间的前进方向,更是为今后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学院的支持和指导下,所有同学都能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勇往直前,不负韶华。(通讯员:蒋采利、陈艳云)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