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敬赴商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韦虹羽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小敬赴商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聆听宣讲。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韦书觉主持。

黄小敬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重要观点”“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三个方面展开详细阐述,并结合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等地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等多个角度进行系统深入的解读,对抓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夯实了基础、明确了思路。

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和现实高度,又有历史厚度及实践深度。全院师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传承好党的历史,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院“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面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韦虹羽)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