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黄小敬在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商学院在弘毅楼3-504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小敬领学。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黄小敬从认真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措施要求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和阐述。同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相结合,教育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好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与会人员在学习中一致表示,要将党史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新时代发展的新篇章。(通讯员:韦虹羽  蒋采利)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