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学党史,正思行”红色图书阅读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为了将党史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11月30日,经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党史,正思行”红色图书阅读分享会于弘毅楼2-208举行。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黄挺龙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骆文丰同志主持。

活动中,党员们通过PPT及自制短视频分享自己阅读红色经典书籍后的读书心得和感受体会,并针对其中内容展开交流。陈亚珍在分享中提到,通过分享红色书籍,重温红色经典的同时,以学修身,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得到智慧启发,滋养浩然之气。黄挺龙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在交流思想中互鉴,在互鉴感悟中进步,促进大家的思想、能力、行动能跟上时代前进步伐,为党的事业做出新贡献。

本次红色图书阅读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对支部全体同志提升自身理论积累和党性修养具有促进作用,为支部党员争取做一名心中有党、肩上有担、腹中有墨、胸中有志、眼中有民的优秀同志增添助力。

                                                                             (通讯员:袁源)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