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敬参加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王忠文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和学校出台的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谋划和推动学院工作。7月8日上午,商学院于弘毅楼2-208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扩大)学习会。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小敬到会指导,我院党委书记韦书觉,院长覃举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丁海,副院长韦福巍、肖海燕,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及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韦书觉主持。                   

韦书觉首先介绍了此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专题的主要内容:第一专题是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和清华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做好应用型转型工作,全面推进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第二专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化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接着,韦福巍结合第一专题学习理解对《商学院学科专业“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其次,龚丁海结合第二专题学习理解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体会。接下来,与会人员结合专题学习和工作实际情况,围绕学院教育教学、科研、学科专业等发展规划问题作了针对性的发言,对党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以及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共同推进商学院各项事业的协调、高质量发展。

黄小敬点评时肯定了本次会议的召开,认为会议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和热点,准备较为充分,立足学院工作发展,发言有思考,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达到理论学习的目的。同时对本次理论学习提出建议,进一步就商学院发展提出了工作指导和要求。

我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化教学改革,营造良好教学氛围,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科专业有机融合,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走在前列。

                                                                                   (通讯员:王忠文)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