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届部门负责人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蒋采利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7月3日下午,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弘毅楼2-103教室举行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换届大会。我院党委书记韦书觉、党委副书记龚丁海出席本次会议。团委、学生会现任主席团、全体干部、干事参加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会文艺部干事韦杭池主持。

各候选人向在场人员畅谈自己过去一年在团委、学生会的收获、心得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并从容不迫地回答主席团和部长们的提问。韦书觉在总结发言中对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从“成功迈出”、“自信展示”、“严于律己”、“团结协作”和“服务学院”五个方面对新成员提出要求。

本次大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给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会更上一层楼。(通讯员:蒋采利)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