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与传承】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作者:韦虹羽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商学院结合实际,围绕建党百年的主线,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工作重点,开展了“记忆与传承”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乐章即回忆篇、传承篇和展望篇。主要通过祭扫陵园、读书会、专题宣讲、知识竞赛、主题班会、文艺汇演、观影会、辅导员沙龙、手写祝福等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党员学习光辉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质量推进学院全方面发展。

风雨沧桑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我院全体师生表示,要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将从党史中获得的智慧和力量化为实践行动,撒播在第二个百年征程上!(通讯员:韦虹羽)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