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团建】商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6 点击数: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15日,在我院易班工作站站长庞家芳带领下,易班部分成员一同前往白龙公园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寄语精神,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和殷切期望。随后通过缅怀先烈、寻找红色地标、“破冰行动”趣味游戏等环节,大家发扬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全体成员积极拼搏的精神面貌。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团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坚持从革命先辈的精神品质中汲取前行力量,在不懈奋斗中书写壮美青春篇章。

                                                                               (通讯员:韦虹羽 宋佳艺)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