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召开“1+X”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5-15 点击数:

5月14日晚,我院贸易经济专业在弘毅楼2-205召开“1+X”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考试动员大会。我院贸易经济系主任王威峰,专业教师黄丽娜、李政祥、韦劼及贸易经济专业全体学生参会。

王威峰针对“1+X”考证的含义进行了解读,从学校和学院的重视程度、考培工作、考前培训和答疑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应对考试考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

此次动员大会提高了我院学生对该证考试的重视程度,明确了学习目的,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以及后续培训工作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涂琳)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