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池学院2019级新生红歌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作者:钟玲妹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使全体师生更好的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弘扬红色文化精神,10月15日晚,河池学院在西区体育馆内隆重举办了2019级新生红歌比赛,我院新生代表参赛。我院党委书记韦书觉、党委副书记龚丁海、团委书记李云涛以及辅导员、班主任到达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我院邀请到音乐舞蹈学院的黄雪仪同学为钢琴伴奏,钟志伟同学为演唱指挥,经过多天的艰苦训练,我院新生迎来了开学以来第一个校级比赛,此次比赛的曲目为《我的中国心》以及《我们走在大路上》,经过抽签决定我院为第四支参赛队伍。比赛采取十分制,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为最终得分。主持人宣布入场后,我院新生代表头戴军帽,身穿迷彩服,一步一步坚定的走向舞台,面向观众。在黄雪仪的琴声中,在钟志伟的指挥下,我院新生代表齐声高唱着参赛曲目,他们自信,他们神采飞扬,他们强劲有力的歌声赢得全体师生的掌声与赞扬。最后,我院获得红歌比赛三等奖。

此次红歌比赛,增强了我院学子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不仅使同学们学会了红歌,还让同学们了解到每一首歌背后艰苦的历史背景,让同学们明白当今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应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珍惜美好生活。(通讯员 钟玲妹)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