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班会

作者:张恬甜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班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感,增强学生的责任担当意识,2019年10月8日晚上7:30,17旅游管理在弘毅楼3区303举办了“传唱经典红歌,凝聚民族力量”——“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班会。本次活动由蓝色老师领导,本班莫芯贤、刘桂华同学主持。

活动节目共分为五个环节。首先由蓝色老师讲话,其次是17旅游管理各宿舍介绍一首红歌的背景和由来,再进行演唱。之后是班干合唱《东方红》,然后由全体同学进行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最后全班合照留念。

每一首经典红歌都有一段美好而伟大的故事,传诵着一种纯洁又高尚的精神。每一首红歌的唱响都像一幅雄伟的画卷,像壮丽的史诗,艺术地记录和全面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征程。

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到《我和我的祖国》,17旅游管理由铿锵响亮的嗓音慢慢转变为缠绵柔情的坚毅,炽热地燃烧了经典红歌的精神,表白着我们伟大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同学们也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面容上充满激情和抑制不住的骄傲,爱国豪情荡气回肠。

重温和传唱红歌,不仅仅是一种追忆,更是一种传承和昭示。17旅游管理这个团结而有爱的班集体不止于今天站在这传唱红歌,在往后的年华,也将继续用充沛的激情,嘹亮的嗓音,唱响精彩的红歌,让记忆的岁月在歌声中永恒。

活动结束,由蓝色老师做最后的总结。最后,全体同学合照留念。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