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直播活动

作者:李燕凤 时间:2019-10-02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日上午,在支部书记李云涛老师的策划组织下,我院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302实训室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直播活动。认真学习倾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我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会。观看直播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杨秋流同志主持。

直播开始,由杨秋流同志打开电脑多媒体播放大阅兵直播,70响礼炮响彻云霄,国旗护卫队官兵护卫着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从人民英雄纪念碑行进至广场北侧的升旗区。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合军乐团奏响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天安门广场上空迎风飘扬,看到这盛大一幕,给予了我们更多的感动、更多的自豪。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的心情仍然很激动,为祖国的强盛而感到自豪,纷纷决心奋勇向前,好好学习,为祖国的强大、社会的和谐和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