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18级市营专业开展营销策划展示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12月15日下午,经管学院18级市营专业于东区弘毅楼3-504举行市场营销策划书展示活动。我院专业老师莫凯、校企合作单位港兴驾校总裁戴孜博、凌教练应邀出席并担任活动评委。

此次活动于9月29日启动,学生在此期间通过参观港兴驾校、了解驾校相关情况后展开市场问卷调查,并制定营销策划书。最终,通过PPT演讲,以展示各自的营销策划方案、营销策略、销售成果和销售经验,并与评委老师进行答辩互动。

戴孜博总裁对学生的表现进行点评,并对大家展示出的专业能力、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表示认可。莫凯老师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此次活动是对大家营销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是拓宽人才培养渠道的一次成功尝试。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这份激情投入到平常学习中,不断进步,谱写明天的辉煌。

据悉,为提升课程教学质量,我院长期以来积极探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引入创业创新概念,曾多次带领学生走进校企合作单位、各类市场等实践教学场所,为师生搭建一个院校与企业之间信息交流、互动合作、互惠共赢的平台,真正把产教融合办出实效。

(通讯员:李如昕 谢晓丽)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