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第九届技能活动月之行政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决赛顺利结束

作者:洪哲、钟玲妹 时间:2019-12-01 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院学子的专业能力,训练其理解能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我院开展了行政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在经过紧张的初赛后,我院于11月30日晚在弘毅楼2—103教室继续开展了行政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我院副院长谭玉龙、公共管理系副主任、专业指导老师李荷英老师、专业老师肖海燕。

本次大赛共有16名选手在初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决赛。决赛选手首先通过PPT展示对抽取案例的分析,选手们主要通过结合时事热点、实践调查,网络新闻等舆论报道,将所抽取案例与所学理论知识相结合,从行政管理专业视角进行分析。选手展示分析后,评委老师对其进行点评分析,指出案例设计作品的优点与不足,并就案例中所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参赛选手认真听取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展示结束后,我院副院长谭玉龙进行总结发言,他通过引经据典,强调大学生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关心时事政治,坚持把所学用于实践,最后他预祝我院学子都能通过努力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最后由各评委老师对获得本次行政案例分析大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的学生进行颁奖。

此次比赛的举办,有利于学生增长见识,学会从不同的角度看待和分析问题,更好的提升对于自身所学专业知识的理解和实际运用,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与水平。(通讯员  洪哲、钟玲妹)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