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女足双双荣获“新生杯”足球赛季军

作者:兰婷、罗艳英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在“新生杯”足球赛中,我院男足、女足皆进入季军争夺赛,并同时在东区田径场举行。在男足比赛中,我院对战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女足比赛中,我院对战马克思主义学院,我院辅导员王忠文及各专业同学到场为球员们加油。

男足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立即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在整场比赛中,场上双方踢出多个擦框球,但均未进球得分。经过中场休息,我院球员及时调整状态再度出击。直至比赛进入加时赛,我院球员抓住了绝佳时机踢入激动人心的一球。哨声响起,比赛终以1:0的比分落下帷幕。在男足比赛热火朝天进行的同时,女足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我院球员率先发起进攻,凭着团队合作的力量成功突破对方防线,领先一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球员稳扎稳打,攻守得当,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直至比赛结束,我院以2:1的比分拿下了女足比赛的胜利。最终,我院男、女足双双荣获“新生杯”足球赛季军。

在本次新生杯足球赛中,我院球员们学习了经验,加强了与其他院球员的交流,同时也展现出了我院学生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竞技精神。期待我院足球队在来年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通讯员  兰婷、罗艳英)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