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第八届广西青年学术年会并获奖

作者:王威峰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10月29日,由自治区社科联、自治区科协、共青团广西区委联合举办的第八届广西青年学术年会在南宁举行,来自全区各科研机构、高校青年学者、论文作者代表等近200人参会。该年会每三年举办一届,本届年会围绕“发挥智库作用建设壮美广西——广西青年学者的新使命、新担当”主题开展探讨,为广大青年学者搭建开展学术交流的服务平台,为建设广西特色新型智库、建设壮美广西增添广西青年学者力量。我院教师韦福巍、王威峰、王强应邀参加本次年会。

年会分主会场和分会场进行。自治区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家凯在主会场作主题为“谈谈智库课题研究的要义”大会报告。社会科学分会场邀请广西社会科学院研究员李建平作题为“从事社科研究的基本态度与方法”主题报告,自然科学分会场邀请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多样性》编审、中国科学院期刊研究会理事、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理事刘艾琴作题为“一个编辑的科学论文写作经验分享”主题报告。获奖论文代表在会场上作交流发言。

本届年会征集到论文329篇,其中社会科学类论文209篇,评出一等奖4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6篇;自然科学类论文120篇,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30篇。年会对获奖论文进行了表彰。我院韦福巍老师和黄荣娟老师等合作的论文《基于共生理论的广西区域城市旅游协同发展研究》、王威峰老师和覃举东老师等合作的论文《广西旅游产业发展对农村居民的增收效应研究》分别在本次年会论文评选中获二等奖、三等奖。(通讯员 王威峰)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