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篮成功晋级“新生杯”篮球赛八强

作者:龙凤娇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我院男篮在东区塑胶篮球场二号场地迎来了最后一场小组赛,本场比赛我院对阵教师教育学院。我院党委副书记龚丁海、辅导员王忠文、黄挺龙及各专业学生到场观看比赛,并为我院球员加油助威。

随着裁判员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在跳球时,教师教育学院球员抢先一步夺得球权,并带球直逼我方篮板,但我院球员也不输对方,成功抢夺篮板球并以一个三分球率先拿下本场比赛的首球。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你攻我守,你抢我夺,比赛成绩陷入交替上升的局面。双方实力不相上下,但我院球员之间的配合和掩护更胜一筹,成功打破了比赛成绩交替上升的局面,拉开了双方比分的差距。最终,我院以38:31的比分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八强。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男篮的实战经验,而且提高了球员间的默契程度,传递了团结合作、努力拼搏、不懈奋斗的体育精神,并且有利于培养学校学生的团队精神。(通讯员 龙凤娇)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