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2021春季新学期宿舍走访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3月10日晚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蓝色,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韦书觉,院长覃举东,副书记龚丁海,副院长韦福巍、肖海燕携全体辅导员老师们一同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带队领导及辅导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宿舍环境、生活状况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精神及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同时强调了宿舍安全、卫生习惯等事项,叮嘱大家注意身心健康,合理规划时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此次宿舍走访,拉近了老师与同学间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安全感,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关爱与温暖,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庞寿芳)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