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3月1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弘毅楼三区504室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学校纪委书记黄小敬,组织部副部长覃秋桃,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韦书觉主持。

黄小敬宣布经管学院领导班子配备情况,肖海燕老师为我院副院长。激励全院上下在“十四五”规划的开端之年,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三牛精神”,提升心气,开好新局,切实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覃举东院长围绕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目标考核、绩效分配等问题,提出工作思路并布置相关工作任务。同时提出新学期要推进教学改革、督促教师提升科研水平、做好教学诊改、校庆工作等工作。

韦福巍副院长针对新学期重点任务向大家全面梳理教师备课、试卷检查、学生补考、毕业论文进度等事宜。龚丁海副书记结合学生工作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时刻关注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与心理精神状态。

韦书觉在总结讲话中简要分析了学院建设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明确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强调2021年是学院攻坚克难、提质增效的关键之年。

此次会议让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年度的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做好准备,推动学院向更高层次的发展。

                                                                                (通讯员韦虹羽)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