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贸易经济系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及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2019年11月12日上午10点,我院贸易经济系在弘毅楼2-208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及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与会成员有贸易经济系主任程恋婷、陈全会博士、孟彦军、王威峰、黄丽娜。

首先,贸易经济系主任程恋婷老师就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专家访谈、毕业论文和期末试卷袋再检查,以及系内随堂听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其次,贸易经济系主任程恋婷老师就2019年11月1日赴湖南工商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以及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经济学院考察交流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根据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课程规划、校企合作等方面考察交流的结果,结合学校“立足河池、服务广西、面向全国”和“应用型大学”大学的办学定位,贸易经济系全体教师对贸易经济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设置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修订,强调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经济、行业就业需求的衔接,培养应用型人才。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讨论,贸易经济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及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