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简介

作者: 时间:2020-07-16 点击数:

旅游管理(本科)(自治区级特色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旅游业发展需要,具有现代管理理论和旅游管理专业知识,具备创新意识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综合素质良好,能在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和旅游企事业单位从事经营、管理、策划、咨询、服务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复合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旅游接待学、西方经济学、旅游规划与开发、旅游市场营销、旅游心理学、饭店管理学、旅行社业务及管理、旅游商务英语、旅游政策法规、导游业务、全国导游基础知识、地方导游基础知识、餐饮服务及管理、前厅客房服务与管理等。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招生科类:文史类、理工类

贸易经济(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商贸流通业发展需要,具有良好思想品质和道德修养,掌握经济学以及经济与贸易类专业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方法,熟悉国际通行的经贸规则,认识与把握国内外经济、贸易的运行机制和发展规律,熟练使用外语,熟练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创新创业精神,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能在各类工贸企业、相关政府部门从事商务经营和商务管理工作的商务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国际经济学、计量经济学、金融学、财政学、管理学、统计学、电子商务、国际结算、跨国公司的经营与管理。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经济学学士

招生科类:文史类、理工类

人力资源管理(本科)(自治区级特色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经济、管理、法律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行政部门、企事业单位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与研究等工作的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西方经济学、劳动经济学、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概论、招聘与配置、组织与工作设计、绩效管理、薪酬与福利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招生科类:文史类、理工类

市场营销(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市场经济需要的,掌握管理学、经济学、市场营销学的基本理论方法与市场营销专业技能,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的市场营销分析能力、决策能力和实务操作能力,能在各行业从事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市场运作、销售管理、网络营销等营销业务及营销管理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市场营销学、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调查与预测、销售管理、广告学、商务谈判、电子商务、新媒体营销、品牌营销、物流管理等。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招生科类:文史类、理工类

财务管理(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经济管理基础理论、财务会计核算和管理理论和知识,具有运用财务管理理论和方法进行财务会计核算、会计监督及管理、财务分析和财务决策等专业能力,能够在各类工商企业、银行、保险、证券投资等金融机构及境外公司、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等组织机构从事会计核算、成本管理、资金管理、财务分析、财务咨询等财务管理、咨询与研究工作,具有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经济法、税法、基础会计、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中级财务管理、高级财务管理、成本会计、证券投资学、会计信息化、项目评估学、审计学。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招生科类:文史类、理工类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