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商学院师生赴广州佛山市艾家电气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途径,5月9日-11日,我院党委书记韦书觉、副书记龚丁海带领11位毕业班学生代表前往广州佛山市艾家电气有限公司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在双方与会人员热烈的交谈中展开。艾家企业领导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人才招聘计划及职业规划,希望在企业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学院师生将所学理论与实践进一步融合。韦书觉在座谈交流中表示,本次活动是校企双方深度合作落在实处的一次具体行动体现,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堂丰富、生动、直观的校外专业实践课。期待双方持续推进合作,实现校企合作育人的新局面。

据悉,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搭建产学研基地平台,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和用人标准,力争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学生就业质量提升做好保障。(通讯员:吴其梦)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