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河池学院代表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大区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5-16 点击数:

2021年5月15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二大赛区(精创教育杯)于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隆重开幕。在我校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刘智指导,教学督导赵路、专业教师黄子津的带队下,由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钟璧霞、梁佳伟、杨良燕、王超四人组成的代表队最终荣获软件经营模拟单项一等奖,理论知识考评单项一等奖,综合成绩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广东、广西、湖南、海南四省、自治区的52所本科院校54支队伍参赛。我校代表队前期积极准备,在巩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方面的知识之外不断加强实操的技能,在赛场上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取得好成绩。

本次大赛坚持理论研究与实践运用紧密结合的理念,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使学生做到学以致用,在赛场上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水平和职业技能,进一步推动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向前发展。(通讯员:钟璧霞)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